本次來沖繩,純屬度假!

也沒有特地想買什麼~但最後還是帶了一推東西回家了!呵呵~

21.JPG

【ANA 飯店購入】

大概就是吃的~喝的~小零食類!

01.JPG

買了沖繩的泡麵,上面兩種都好吃!

還有布丁、優格、餅乾→日本的零食真的是都很符合我的胃口!好吃~

02.JPG

肚子餓時來一包泡麵,好吃!一下子就嗑光了~

02-1.JPG

季節限定商品,檸檬果膠,還不錯喝喔!感覺好健康!

20.JPG

ANA飯店晚上還會有表演,各式各樣的!這次拍了大提琴演奏現場~

03.JPG

ANA飯店內有三家餐廳,其中一家的晚餐,完全是沖繩料理,所以拍照紀念一下!^ ^

另外兩家,一家是西式料理;另一家是日式和風料理。

早餐與晚餐都在在這三間飯店食用過,都還不錯~

04.JPG

【沖繩市區】

05.JPG

【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最後一天要離境前,大家直接來這邊晃晃,還買了點小東西!

06.JPG

來沖繩一定要買了沖繩黑糖!在邊就買了一大推,到現在都還在喝~

07.JPG

還有我最愛的沖繩名產!超好吃的餅乾,大家都大推這款餅乾!

我也是愛不釋手,回台灣瘋狂的吃,吃的臉圓圓的~~~熱量相當的高。 = =

08.JPG

藥妝店買什麼呢?!

這次買了DHC維他命B~保身用!呵呵~年紀越大身體越不好,需要多多補充!

09.JPG

再來就是現在日本非常的夯的222生酵素,一包還挺貴的耶!

我一口氣買了10多包吧!

發一發自己留了四包~健康食品,真的要多吃!有助身體健康~

 

10.JPG

【沖繩2015新開的MALL】

相當的大,可以逛一整個下午,且來的時候是打折季!完全是來對時機!哈~

11.JPG

新表飛鳴,台灣賣太貴了,來這邊幫自己跟好友買一買!

12.JPG

親朋好友的禮物!→ 好寒酸耶!哈哈~ 

13.JPG

再來就是要非常推薦他們的小型日貨超市!

有買BLEND的咖啡,非常好喝呀,且不貴,

立刻請他們幫我現磨,帶了一包回台灣,結果一下子就被喝光光了~

之後只後請日本的親朋好友幫忙購入這一品牌的咖啡~真的好對我的胃喔!

尤其是做成冰咖啡,特別好喝唷!

此咖啡不是單品咖啡,一定要做成義式咖啡才好喝唷!推薦啦!

 

14-1.JPG

全中國人、台灣人最愛來日本買電器啦!

本次只想要得到一台P牌的厲害奈米吹風機而已~~~

14.JPG

不料,架上連SAMPLE的高階型96都沒有了!沒有了!!!

只剩下最後一台NA56 !!!

百般猶豫後,最後還是買回家了,一種安撫自己的受傷心靈的購物方式!

15.JPG

結果這一台的風力就是比較弱!對於長髮的人來說,真的要吹非常的久呀!

加上我又沒什麼耐性慢慢吹~只好先放在一旁吧~

16.JPG

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呀!

下次還是想買一台高階的......

看看使用奈米吹風機後的髮質是不是變得特別的優哩!呵呵~

17.jpg

以上就是本次買的折扣衣褲!買得好開心呀!

18.jpg

有一些也是在最後一天去OUTLET的買的,

我的心得是:如果日本有打折季,就直接在百貨公司買吧!

價格根本就差不了多少,且又是當季下的折扣~不是更優嗎?!

呵呵~以上就是本次在沖繩隨意亂買的戰利品分享唷~ ^ ^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