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第15次產檢@台大陳欽德醫生 [38W] - 持續在倒數ING    

目前寶寶都沒有什麼動靜,該不會要等到40W去醫院催生吧!不要呀~

自從4/12就開始跟她溝通,因為爸爸也出差回台灣了,可以安心地出來了!

且大家都在等他出來見面,所以不要讓媽媽等太久喔!

也不要讓我痛太久呀~我好怕痛喔~

到了38W產檢日前,晚上開始越來越不舒服,

但是好像還沒有到落紅/破水的現象,一直在等著產兆著......

產檢日,剛好這一次是教學門診,因此看得特別久,

醫生最後就是請我等產兆,應該不久後會出來了吧!

且通常都是凌晨4點左右開始陣痛,痛到生預估也要8~12小時......

天呀!好可怕喔...這該怎麼辦呀!我真的相當的害怕,但是遲早都要面對的~

為了小浣熊,只好忍忍忍了!

到了這一週浣熊已經來到了 2,900 g 了唷!可以出來了唷~~~嘻嘻嘻 

已經是正常且非常安全的範圍了唷!讚~

頭圍差不多來到了9.2cm了唷!挖~~~九公分多耶~~~想到我就怕怕的!

看完醫生後,晚上要睡時總是特別的不舒服,真的好像有感覺,但又沒特別的明顯!

上廁所也越來越多次,起身也越來越無法起來了,走路也好痛!下面也痛痛了~

不知道會先落紅/破水/陣痛到送醫院呀!

這週末浣熊爸會上台北,所以希望這個假日浣熊妳可以安心地出來喔!

這樣爸爸可以帶我們去台大醫生把妳接出來喔,好不好呀?!

我們都很期待見到妳唷,東西準備得差不多了,所以不要害怕,出來見我們吧!愛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