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第14次產檢@台大陳欽德醫生 [37W] - 倒數中

重點是他爸還在國外出差中...所以現在是非常時期,千千萬萬不可有任何的意外呀!

如果寶寶突然給我衝出來,我該怎麼辦,真的就求助無門了~

雖然平常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來產檢,一個人生活!

但是這個關卡,我很怕過不去呀~網路上已經看了很多生產的過程,

真的也開始緊張,但其實除了痛我最害怕的就是照顧不好小寶寶~

生活一定會整個大改變,但必須要接受且要心甘情願~不然最後會不開心。

 

這一周身體越來越不適,已經不太能走路,半夜會一直起床上廁所~

就連睡覺也是,左躺右翻都不行,很怕壓到寶寶!就覺得壓到她會不會變形呀?!

好險這一週開始我已經向公司請好安胎假到04.26,產假是04.17~06.20!(真短暫~)

現在天天都跟浣熊說:希望她4/12出來喔!

晚上宮縮特別的利害嚴重,有時還會悶痛!所以真的很怕...有什麼意外!

 

到了產檢這天,還是一樣自己一個人去看診!

醫生剛剛好今天在接生中,所以晚一點到醫院,

聰明的我,都有預約到很前面的號碼,就不擔心看不到了!

結果今天超音波看寶寶,居然只大了一點點!兩週只大了200g不到耶!!!

果然,住家裡就是無法好好的補到身體! = =

非常的失落,因為上次兩週的時間浣熊就大了足足有500g,這一次也太弱了吧!

但是醫生有說正負10%啦!...可能都要等她出生才知道狀況!

其他目前都沒什麼狀況!醫生就說讓我等產兆!!!

聽到這邊我很擔心,會不會浣熊4月20號後才願意退房呀!

媽媽還是希望妳在38週可以申請退房唷!讓我們兩人來相見歡吧~ ^^

 

PS:好久沒開車,今天沿途開車沿途買食物回家,相當忙碌的準媽媽!

心想,一定要好好補到浣熊!呵呵呵  ^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