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第13次產檢@台大陳欽德醫生 [35W] - 倒數中   

時間慢慢逼近了......逼 逼 逼 逼 逼!

明顯的感到身體的不適,尤其是33週時我發燒感冒,

在34週退燒後就一直不斷的咳,白天咳還好,晚上睡覺時一咳~整個人幾乎要攤了,

非常的難受,喉嚨又癢又痛又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當我一咳,寶寶就開始動~我都覺得會害到她~

一開使咳到半夜無法睡,甚至隔天都要請假在家休養的!

整個人非常痛苦~再加上我的肚子一天天的鼓起來......

越來越大、越來越難睡,連翻身都好痛苦!

一起身也是很緩慢的行動,很緩慢地走~

尤其是半夜頻尿時,都要摸黑慢慢一步一步走到洗手間去~

加上本來很不想吃藥的我,最後只好乖乖吃了感冒藥!

如果再不醫好,真的很怕寶寶也被牽連到,加上之後無法做好月子!

到了快35週時,身體才慢慢地恢復,但是還是會咳咳咳的~

半夜不用因為咳到無法入眠~

以為在懷孕過程中可以順利沒有得到任何感冒全身而退,

我這次完全輕忽了~居然中獎!只能說,病毒無所不在,非常的可怕!

到了35週的產檢日,醫生看了我的肚子卻說:『 小孩很小喔,可能不到2,300g~ 』...

瞬間非常的害怕!前兩週已經有2,000g,如果不到2,300g的話,真的覺得是我害了她!

結果一量,發現寶寶已經來到了2,539g了!哇~~~ 醫生整個很驚訝~我也是!

2016.03.24.JPG

所以這兩週她大了500g耶!也太會補了吧~補到她頭好壯壯喔!

這時女兒正在打哈欠、眼睛往上看!嘻 嘻 ... 

媽到現在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你要出來的這一件事哩!

好緊張唷~一直想說要調適自己的心態,但又害怕又不太敢面對 = = 

當媽後,心境應該會完全不一樣!

我到底會是一個怎樣的媽媽?!

碎碎念?管家婆?不理不睬?隨心所欲?

其實真的都不知道,但是目前的想法只有這些!

希望她健康平安的出來,未來的人生自己掌握,但也要有勇氣自己面對與承擔!

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幸福的路,不管是學業、愛情、友情與親情,都是幸福快樂的!

還有,是一個樂觀的孩子,成功、失敗都可以坦然面對也願意接受長輩的敦敦教誨~

不管怎樣,最愛你的人永遠是爸媽! ^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