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第12次產檢@台大陳欽德醫生 [33W]

居然33週了耶,最近胎動得太劇烈了,劇烈到晚上我都無法睡好眠~

但想想未來如果頑熊出來後,是無法睡的狀態後,我現在反而好珍惜可以睡覺的日子!

拜託妳要乖乖的喔,不要哭得太用力,這樣我會崩潰的~妳忍心看你娘崩潰嗎?! 

加上,上周發現我也水腫了!!!

但大家都說這樣算還好,我33周才開始水腫,寶寶已經對我很好了啦!哈哈哈~

看看我水腫的樣子,甜不辣腳~相當好笑!

88.jpg

近日,流感肆虐,我小心翼翼擔心會被傳染!

最後居然在3/9(三)這天我也被傳染了~

一大早搭乘捷運開始到回家,全程戴口罩!

99.jpg

沒想到在公司居然默默地開始頭昏腦脹,全身漸漸發熱症狀出現!

非常的害怕感冒,所以一直不斷的喝水再喝水~

沒有想到回家後,變本加厲的發燒了~燒到半夜整個人醒來,連喝水都心悸著...

且萬萬沒想到整個人燙到連肚皮都在發燙~

瞬間真的非常的害怕會影響到寶寶~如果真的影響到我真的會恨自己一輩子!

結果就一直發燒到早上還是完全沒辦法上班,只好告假一日。

隔天中午立刻去看婦產科,跟醫生說明後,他連快篩都不建議我去台大急診部,

那邊人太多,不得病最後都會中標回家,就這樣拿了一大推藥物回家休養,

且醫生非常貼心的直接開了『診斷證明書』要我好好在家休養兩週的時間~

但現在根本就不是我要不要休假,而是能不能休呀~ (殘念... = = )

而寶寶的狀況,目前醫生判斷是屬於正常,心跳正常,週數正常,

已經默默地來到安全範圍了 2,026g 了!

IMG_7301.JPG

因為感冒關係,也開了一推藥品給我!

但孕期到現在我幾乎都沒有吃過藥,凡事可以忍的,我都要忍下來~

所以藥品我幾乎都沒吃,但這一次...真的不一樣!

我只好乖乖吃藥~畢竟只剩下最後一個月了,我不能在粗心大意了~ 

IMG_7309.JPG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休息,希望感冒快好!也不要再嚴重的咳了~

因為離與浣熊見面的日子漸漸地逼近了呀!

說實話,我還是沒有萬全的心理準備,實在是太擔心了 = = 

現在只希望好好地恢復健康~可以安心地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了!

也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浣熊你真的不能現在出來呀!

一定要等到38週以後喔~

現在你踢得這麼開心~可不要給我飛踢出來喔!乖乖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