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第10次產檢@台大陳欽德醫生 [28W]

中國新年前的回診,結果今天人預約到爆,居然預約到23幾號耶!

前後不斷的上台大掛號系統,一下取消一下掛號,最後才掛到比較前面的號碼(23號)。

可能是因為過年前,所以大家先來看診確認狀況!

今天下午到達診所時,都兩點半以後了,

血壓量完,體重量完→ 唉!又重了不少!尿液檢查完~就準備到陳醫生診間外進行檢查!

今天等待的時間真的非常之久,等了約一小時以上了!(看診高達50人... = = )

輪到我時,還是一個人進了診間,醫生還是先照寶寶的超音波,

雖然台大的超音波沒有禾馨這麼好,但是陳醫生總是可以看得很仔細分析狀況,

小寶寶已經默默來到的 1200g了唷,屬於正常範圍!

想必給她吃得很好,中藥、鈣片、魚油、鐵片、珍珠粉、蘋果、葡萄原汁→ 基本盤!

其實我平常真的都很亂吃,亂吃程度都不敢告訴家人,因為一定會被罵! = =

今天陳醫生的診真的太多了,但是他還是問了我的狀況大致就結束了。

寶寶好,我也安心的回家去啦!

在台大看沒有照寶寶的電子檔,只能現場看螢幕,看她動來動去,抓來抓去的~哈哈!

希望妳乖乖健康的長大唷~ See You Soon. 目前我還無法想像這一天的到來呀~

無法想像愛自由的我,準備要當管家婆了,還是把屎把尿了!

但我知道等妳出來後,一切的想法與生活重心都會改變,

希望我可以應付的了未來的新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