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第九次產檢@台大陳欽德醫生 [24W]

五天前才去禾馨喝糖水檢查加回診看寶寶,今天立刻到台大來看診!

這一次不會像上回到禾馨一樣讓他們自己幫我排醫生了,

網路上查了一下台大的醫生介紹後,直覺就選了陳醫生,

主因是因為大家都說他看診很細心加上都會「親自接生」!!!

對我來說,這是我目前的考量,如果他跟楊醫生一樣隨意看看,我也認了,

但是我要的只有一個:幫我接生的醫生呀!

網路上預約後,到台大直接進診間檢查,但真的要等很久很久,

所以一定要預約到前面的號碼~好險這一次預約的號碼不算太後面~

陳醫生的門診不好排喔!人潮滿滿~

一進去後,醫生直接幫我進行超音波檢查,一項一項的詢問我,

告訴他基本的大型檢查都檢查完畢了,現在就是想轉診到台大,後立刻問了他一句話,

『醫生,到時我生產時你會幫我親自接生嗎?!』

醫生整個很傻眼的看著我說,如果我不幫你接生,請問誰要幫你接生!這不是.....(廢話)

哈哈哈~聽到他說這一句話後,我整個人非常的大心了~ 

他也幫我開了一些針對最近身體常發生的狀況,擔心如果臨時有意外應該要如何處理!

像我開始所宮縮,尤其是到了晚上,整個肚子緊緊硬硬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醫生一項一項的分析給我聽,超級有耐心又專業,最後還分析他開的藥處方成分,

效果與後遺症是什麼,通通講給我聽,心裡真的很溫暖呀!

這是在禾馨沒有遇到的狀況呀!讓我非常的感謝陳醫生~真誠的醫生,可遇不可求呀!

對於這一次賭對了醫生真的好開心~

想到再四個月後應該可順利得到陳醫生的幸運之手接下來的寶寶~

醫生還順便告訴我最近發生的案例,

說如果臨時破羊水的狀況,給了一張接生門診注意單,

現在才24週,他也順便地提醒我這些事項,這...真的太優了!

真的沒有再打馬虎的看診,也不是想應付我後換下一位的感覺,

這次終於賭到一位好醫生,萬分感謝呀!謝謝你,我心存感激...... 

Bear-012.JPG

生產門診注意事項單,希望我可以37週後再使用到!呵 呵 呵 ^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