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21W]

懷孕默默來到了中期了,不舒服感也漸漸遠離,開始大吃大喝的日子了!

今天一大早就準備來禾馨懷寧分院要看小浣熊啦!

中期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就是要看身體器官的發育狀態~

嘻嘻嘻~~~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我提早預約了最早的9:00,準時要來看,不想再等到下午,人潮都滿滿的~

Bear-010-1.jpg

哈哈~真是可愛,大概只有照大致的影像我才看得懂,

什麼血流分析對我來說都好專業~~~

首先是超音波師會先照,會整個寶寶所有的器官都照過一輪,之後才會換醫生照!

Bear-010-2.jpg

科技真的很發達,現在連這小小位出生的寶寶都可以照到脊椎骨!

很多人都會特地來這邊檢查,可見真的機器設備太好了~

Bear-010-3.jpg

算一下小鴨子有幾根腳趾頭~ 

Bear-010-4.jpg

最後來張4D照~也跟她說一聲聖誕節快樂喔!還有...準備一起去玩樂了啦~哇哈哈!

你就這樣安心長大吧,但聽說生出來後,媽媽都會很想將小孩塞回去 = = 

現在可能還無法體會,說不定到時真的是恨不得將你塞回去,總之~

希望你健康平安又幸福快樂的長大,我就要努力賺錢給妳花~不讓妳擔心這些問題啦!

不走我走過的辛苦路~願望就是妳比我幸福快樂我也滿足了! 這就是 "真愛" ~ 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