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第七次產檢 [20W]

今天特地請產檢假,想要早點回家休息,加上要來開「適航證明」了!

因為 21W 我準備要飛去德國與瑞士玩樂了喔(2+1的概念),好開心好開心呀~ 

Bear-009-1.jpg

因為下午兩點多就抵達診所,但是楊醫生是三點開診,

我就直接請護士問現場的醫生是否願意看我!

結果這醫生人很好耶~立刻幫我掛了號進去看。

一位湯醫生,剛好今天來禾馨新生分院代班看診,只能說,要遇到好醫師真的是運氣。

且要看跟醫生投不投緣啦~這醫生人真的非常好非常NICE 

會一一聽你的身體狀況幫你做分析,也會提出一些專業的建議,

照超音波也是非常的仔細不馬虎~真的是佛心界的長老呀~

自己還親自數一下手指頭有幾根~這不是超音波師的工作嗎?! 

一切都覺得很溫暖,原來禾馨也是有這麼優秀的醫生呀~

只可惜,我準備要轉診到台大去了~

因為我也不可能為了給這醫生看診特地去內湖~實在是太遙遠了,風險也過高!

Bear-009-2.jpg

今天看浣熊一切正常也很健康喔,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但自從不孕吐了,我的體重也慢慢回來了呀,

我真的太容易發胖體質了,想要節制卻無法,

總覺得不可以讓自己餓到,感覺到我的體重慢慢的往上爬,爬的速度越來越快~

今天也順便問湯醫生有關羊膜穿刺的問題,

因為17週時我放棄去羊穿了,只因為大家覺得不需要!

但醫生告訴我一句話,小孩是你的;要照顧的人也是你,你為什麼要聽別人說的呢?!

因此今天一結束看診,我立刻火速地衝到了柯滄銘診所預約羊膜穿刺,

我也達到了高齡產婦標準,政府有補助,所以本次羊穿費用為NT$3,500,算便宜的!

不然也要7~8千元以上哩!貴桑桑的~

柯滄銘果然是人氣十足,我差不多從下午三點半等到了接近六點才進診間,

柯醫生相當有趣,就是個老伯伯走來走去,看一下很火速的拿一根針往肚子扎下去!

好險真的是不痛,不然這一次我偷偷在檢查不就完蛋了,

因為先生與婆婆都不希望我做,覺得侵入性都有高危險,但我每天會擔心這擔心那,

最後自己偷偷跑來羊穿,現在想想這樣也好,起碼我可以安心等待結果,

希望到時我人在德國玩樂時,可以收到小浣熊平安健康的好消息喔!

羊穿不可怕,可怕的是每天等著收報告的心情呀...... 

在德國瑞士旅遊時,終於收到安心簡訊了,這樣我心頭的疑慮,可解除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