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5W]

例行性檢查,已經快要16W了,快要不孕吐了喔!真開心~

聽說中期是最舒服的階段,所以我也打算到時候要安排出國遊樂一下!OHYA~

今天一樣給無緣的楊醫生看診,差不多等有一個多小時,

最後他一樣很簡易的看了我五分鐘,且包含照超音波,難怪是名醫!

但我現在真的也不是很在意這些了,反正寶寶有健康我就開心了~

Bear-007-1.jpg

越來越大了喔!呵呵~

Bear-007-2.jpg

今天順便聽了心跳聲,挖~真的好奇妙的感覺,有小生命在我肚子裡了,

所以現在一舉一動要更加小心緊慎,且心情要好,不能隨意動怒!

吃的部分就要小心,也不要亂吃,最後胖到我自己~

目前還沒有胖很多,不知道中期後會發生什麼事~

保健食品也買了一萬多元去了,中期主要要補充的就是:

早上:鈣片、滴雞精 (一到五服用,因為太貴,所以不能每天喝 = = )

中午:DHA魚油、珍珠粉

晚上:鐵片、DHA魚油、鈣片

額外補充食品:不定期的蒸餾的葡萄原汁、白木耳湯、蘋果、豆漿!

※牛奶目前無法喝,因為一喝就想吐&脹氣!

至於安麗買的一推保健食品,已經不吃了 = = 太浪費了啦!

尤其是那一大瓶蛋白素,根本就白花錢買的,但他真的超級噁心的~想到我都害怕起來了!

現在就一期一期慢慢吃這些保健食品吧~

養好身子比較重要,且一人吃兩人補,CP值很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