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0W]

經過了三星期的漫長時光,終於又到了診所檢查的日子了!

今天要進行初期唐氏症等等檢查項目,主要在禾馨診所進行抽血檢驗,

過兩個星期後的10.17星期六就要去禾馨懷寧診所進行寶寶的頸部超音波檢查了!

這一段期間:2015.09.15 ~ 2015.10.05 [ 9W~10W ]

仍在初期階段,所以還是無法正常吃喝,

對味道相當敏感,在公司或家裡都要靠著酸梅度日!相當的痛苦不勘 ......

好想大吃特吃,但是完全沒有辦法,在公司也是,無法正常的吃喝~顯得很疲累!

上回就一大清早,在南勢角捷運站瘋狂的吐了~ 唉!好痛苦喔~

但也沒辦法,這是要當媽媽的必經之路~只好忍著過日子了。

這一次檢查醫生對我還是一樣的態度,我也不意外了!

問他問題,他都會笑笑回我:『你上網看我的 FB 就好,我上面都有寫喔!

真的是有點 OOXX...,這樣的話我幹嘛來診所呢?!

所以心中有點想法就是,等之後相關大檢查都檢查完畢,我就要跟禾馨 say Goodbye了!

Bear-005.jpg

診間看寶寶超音波完畢後,浣熊的心跳正常!

所以就準備進行初期的相關檢查了,花了 NT$ 15,000左右做了什麼檢查呢?!

<< 基本上該檢查的我都通通檢查了!>>

初期唐氏症篩檢

包含:

  • 初期唐氏症篩檢(頸部透明帶+軟指標檢查+母血PAPP-A, free B-hCG)
  • 子癲前症風險
  • 早產風險評估

好像不得不花這錢,所以一口氣幾乎全包了!

檢驗差不多要花兩周的時間,最後拿到報告書時,有幾個部分是紅字,但無大礙,

因此我就一樣都等時間到再來診所報到,目前還是希望可以早早結束孕吐感~

真想大吃大喝~尤其是肉,以前無肉不歡,現在連聞到味道都想吐, = = 

完全變成一個"吃素者"~  幾乎晚餐就是青菜、湯等等簡單食品!

只要小孩健健康康這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