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真的戰戰兢兢...加上開始『孕吐』,且非常的不舒服不舒服!

聞到什麼味道我就想吐,根本就無法下嚥~好痛苦喔~

血糖又很低,早上幾乎都要昏到了,下班還要大老遠回家~媽真的太累了...

這一週,吐得很嚴重,在公司超怕被發現,到廁所後聞到那個味道,又整個大反胃~(大吐)

現在要補充鐵片,結果只要一吃鐵片整個人就非常不舒服,真的好痛苦的想吐喔!

才剛開始就這麼受不了,以後怎麼辦,現在就像度日如年哩~

2015.09.08 [7W]

晚上又來到了禾馨,每次都等好久!

Bear-003-1.jpg

等了一個小時候,看診不到5分鐘~

楊醫生一樣的態度就是沒事了你可以走了的態度,感覺我跟他特別的不投緣耶~

醫生就只說多休息就好......

我問他我一直想吐,什麼都吃不下,他說正常、沒關係...

總之,對他而言是無數個白癡問題吧;但對我而言,我能聽得也是醫生的話了!

相信你是專業的~不然我幹嘛來看醫生,就讓它在我肚子裡長大不就好~

最後想想,為了浣熊,真的無所謂了!

本次檢查浣熊正常長大中...很好!請繼續保持下去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