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5W]

今天要去再確認小浣熊是否有在我的肚子裡?

事前的功課就是要找診所,如果是找新店的小診所,有點擔心事後不會在那生產,

所以就經推薦準備來"禾馨婦產科診所",

目前在信義區上班,所以比較方便就是去 → 新生南路上的分所。

沒有特意研究要給哪一位醫生產檢,所以就由診所的護士安排!

抵達了禾馨後,果然他的設備比較高檔,人也非常的多呀,

差不多都要等上一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了,給一位很有名的楊醫師看診!

一進去大致問不到兩分鐘就進去診間照超音波確認胚胎,

結果肚子上根本就照不到,只能有陰道超音波,天呀!又要被插了...... XD

 

Bear-002.jpg

楊醫生:『 恭喜恭喜,有喔,且有在子宮裡面。

所以小浣熊目前正在子宮內著床中~ 沒有子宮外孕的風險,安心了點。

但是看我大約不到五分鐘,我就離去診間了,立刻換下一位。

......等了一小時,終於看到浣熊,但卻只跟醫生談不到五分鐘~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小浣熊健康就好!希望你乖乖地在我肚子裡面安心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