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Day 2 ∥ 

今天還是要繼續吃吃喝喝~

每次都看美食版或blog,今天想要走自己的路!

想吃什麼就自己走進去,自己來發掘新美食! ^ ^

01.JPG 

一大早起床就準備覓食了,隨意在銅鑼灣附近逛逛,看到一棟大樓,裡面似乎很多餐廳。

走進來看發現幾乎都是在地人在這邊等用餐,還要登記排隊耶~~~

重點這一家不是婚宴式的酒店嗎? 居然有賣早餐,還這麼多人!

那不停下腳步來吃吃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 本棟大樓為:信和大樓。

02.JPG 

港式飲茶~看起來就是都好美味喔!不知道味道是否有添好運美味呀!? ?

03.JPG 

連粥品都有各式各樣的~看隔壁桌的人吃的津津有味~好期待......

04.JPG 

第一道點我的最愛:金牌流沙包~

因為太好吃了,根本沒拍照,無法證實!但......這絕對有添好運的好吃耶!夢幻一品!必吃~

05.JPG 

蝦餃之王,也是很讚的,蝦的口感吃起來怎麼這麼鮮脆爽口!

只要沾一點點醬油就覺得美味爆表了~

06.JPG 

生滾雞滑粥

哈哈哈~看看我吃到這樣才想起拍照這檔事!

這粥真的每桌都有點的,只能說~好險有點這一碗喔~ 不需要加胡椒粉調味喔!直接吃就超級夠味。

07.JPG 

大蝦燒賣皇!又是蝦了,港式飲茶的蝦燒賣真的不是蓋的好吃耶!

08.JPG 

鮮肉小籠包,如果跟其他比起來,他沒有這麼驚艷讓我覺得特別的美味!

畢竟台灣就是出產小籠包有名的地方呀!

09.JPG 

不得不大推!如果有機會真的絕對一定要來品嘗這一到絕品美味!至今我都還念念不忘!

 特式春風得意腸 → 應該沒記錯是這個名!

10.JPG 

下次來香港,第一餐就是要品嘗這一味,吃完的當下我真的超想再點一盤的!

可惜實在是太飽了,無福消受!只好等待下一次的機會了!

目前還沒有看到有人介紹這家港式飲茶,如果有機會造訪,

真的可以來試試看,絕對不會失望的唷!


 ∥ 譽宴 ∥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   (信和大樓)
電話:+852 2811 9181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