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來上海前,有人推薦要吃大陸的海底撈火鍋,他們說這邊服務特好!東西也好吃!

基於此今晚就來這邊食用了,加上,剛剛好張揚路上就有一家海底撈了耶!

立刻打電話訂位,結果沒有想到他說現在都無法訂位要現場等~!

喔!生意有這麼好唷......感覺好像很厲害一樣耶~那就現場瞧瞧吧~ 

17

一搭乘電梯上來,居然大家都用衝的餐廳預訂位子耶!

用衝的,我還第一次遇見,太好笑了啦!

所以真的這麼好吃唷,立刻預約等候位子,就坐在旁邊等候,他會送上點心跟飲料!

就這樣蝦等了一小時,天呀超級久了的啦!

順便還可以等候免費的美甲服務耶~立刻預約!但是到我們吃完火鍋都沒有打來耶~

根本就是幌子呀,還是人太多了,多到都接不完生意......

這是蠻新奇的,吃火鍋玩免費體驗美甲,且洗手間也很酷炫,

洗手前幫我擠洗手乳;洗完手還拿熱手巾給我擦拭!

怎麼這麼"功夫"呀!蠻好笑的耶~個人覺得太過頭了耶,沒有必要!

但是這就是這家店成功的關鍵,完全擄獲阿六的心呀,很多阿六都吃這一套耶!

18 

等了一小時後,終於有位子了,開始準備點餐啦!OHYA~我超級餓的,看到什麼都點~

結果,點餐人員來了,不知為何一直瘋狂對我笑,又一直說:妳昨天才來今天又來,

啊---我知道你不會中文,妳韓國人我幫你找個韓文菜單,當場傻眼!

我應該是穿著韓風吧,可不像韓國人!!!當天穿韓風外套是真的...... = =

結果就這樣,一直被誤認為韓國人!直到我主動開口用中文點餐~他才知道誤會大了!

哈哈哈~真有趣~但我也好餓唷~

23

小菜兩疊,花生與酸菜都OK! 

19

筷子超長的......拿來撈鍋用滴~!

20

飲料我選的可排毒的檸檬水,泡到後來都苦苦的了,不優!

最後請他幫我換一杯酸梅湯,好多了,呼......

21

今天選的是紅白鍋,紅鍋竟是麻辣鍋,非常之麻,姊無法接受,但是我個人很愛麻鍋。

白鍋就是海鮮底的白鍋啦,湯頭鮮美,很 Good Good~

22

我們點的菜來了唷!超級多的,就知道我有多餓,瘋狂的點!好像不用錢一樣! 

24

本次我就推這個啦!其他的我真的都還好!

他叫『撈派豆花』!天呀,不愛豆腐的我都愛上了,超級嫩超好吃!推薦推薦~~~ 

25

牛肉盤,我們選的是好的牛肉,但是吃起來卻一般般耶!普普~

26

魚肉片,比我想像中好吃多了,也是可以點的一道單品料。

27

幾乎沒有在交談,我們各自忙碌的吃!辣鍋姊不敢吃,所以幾乎都我在吃,

吃到回飯店拉肚子了,因為真的太麻又太辣了,我的鐵胃已經無法承受了。

28

現場人員會幫忙煮,但是他還好耶,怎麼都是我在煮居多。

我不覺得他們服務有多好耶,好像都是演出來的,他們來上班像在演戲,

演了一齣客人至尊的戲碼,其實真的不需這樣,重點是東西好吃就好了,

這還不是反映在價格上,吃完這頓,也沒有特別便宜,

且我覺得台灣的火鍋比較好吃唷,十二籃就很好吃,冬天到了,應該再去吃喔!嘻嘻...

29

謝謝光臨。

也終於吃到海底撈了,下次也可以與大家分享了唷! ^ ^

 

 

海底撈火鍋 世紀大道 上海百八

Add: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588號中融峘瑞大廈6F

Mrt: 地鐵 2 / 4 / 6 / 9 號地鐵道世紀大道站下車,12號出口

Open:09:00 ~ 次日03:00

Tel:021-38713936、38713937

另外,可以用銀聯卡直接手機支付喔,好方便喔!

Website:http://www.haidilao.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1&id=33

 

 同場加映:週邊商圈。

30

附近就是百八商場了,吃完後因為太飽了,所以就附近逛逛,

但不知不覺我們就逛到了陸家嘴商業區。 

31

前往陸家嘴的路上,用我的第六感去尋找東方明珠,真的是誤打誤撞走到的耶!

32

這就是百八商場,我們是隔天晚上為了吃飯才來的!但卻沒有在這吃飯......

33

上海的夜,真的蠻美的,其實我最想去的就是新天地與外灘啦!期待 期待...... 

34

就這樣默默地走到東方明珠了耶!超強...沒有地圖我都找到了~ 方向完全正確耶。 

35

陸家嘴路上,因為已是下班時段了,所以這邊幾乎都沒有人潮啦,空蕩蕩,好讚! 

36

前往陸家嘴路上的厲害飯店:四季飯店。

正巧一群韓國人入住這,他們也太有錢了吧!但是下回來想住在外灘十八,低調奢華。

37

大陸人真的有錢的非常有錢,法拉利算什麼呀! 

38

真正厲害的在這裡,不解釋,自己看圖唄......

 

有機會來上海可以來體驗一下他們的當地生活,其實貧富差距真的比台灣嚴重!

城鄉差距也是,淺淺的來個幾天,體驗一下當地民情還有生活,

他們的人文素養有待進步呀!還有不要為了賺錢來欺騙消費者,萬萬不妥。

喜不喜歡上海,我目前寫到這,只能說,喜歡它晚上的樣貌,

因為硬體設備所造就出來的炫亮璀璨.......真的很喜歡晚上的街道~

但卻不喜歡他們的人文習性啦!太不優美了,可惜。 

Anyway, 下一篇介紹一下 初見 & 遠見 → 東方明珠塔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