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到馬來西亞就是要看雙子星!像來台灣就要去101一樣,去東京就是要看東京鐵塔!

但雙子星真的離我們住的飯店實在是太遙遠了,本來預計不會來的!→ 個人預計。

沒有想到這次老闆一直想要出去玩,一直說要買當地的 tour ticket 什麼鬼的一推,

自己又一直積極跑去櫃檯問,又一直要我安排,殊不知,我們來開會的嗎?!好好笑

最後,開完會的下午,他如願以償了,還邀約了中國大陸的法務一起去!!!

就這樣我們四人一台車前往市區了喔!差不多開了30分鐘左右就抵達了雙子星。

到的時候,他們都驚呼連連,一直說好漂亮呀,這就是雙子星呢!!!

我心裡OS: 不然勒?!我整個人異常的冷靜,真的很少會這樣的我!

可能天候不佳吧,沒有藍天根本就無法襯托雙子星的美,且雙子星就是要看他點燈呀!

白天看就沒有那這燈光耀眼奪目的感動呀!

不管怎樣,大家都很開心地開始"自拍"起來,當初怎麼沒有買自拍神氣呀,

不然就可以有本人入鏡的照片了,哇哈哈哈! ( 目前已購入自拍神氣唷~ ^^ )

27

馬來西亞法務送的雙子星,當時在場的每個人都好開心,都說這是很好的紀念品...

也因為這關係,老闆更加想去雙子星了!雙眼直視的說,下午要不要去看看...... 認真。

28

就這樣成真了 → 雙子星門口。

如果要上去看View的話,是有時間限制的,且每天的人數固定,建議要提早預約!

一個人一張門票是800元台幣,老實說,我興趣缺缺!上去就看不到雙子星了唷~

當然是要看他的壯麗外觀,所以也沒有告訴他們想要上去看。

且大家看似疲倦,所以也不要去太多地方了。今天來這就短短的親眼目睹雙子星即可!

29

是不是很壯觀呀!現場看其實還 蠻 震 撼 的唷!  如果是晚上來應該更讚喔!

大家這此都在瘋狂的自拍,哇哈哈哈!我也是啦!

但是都是雙子星,且天色都陰陰的,我就選本次拍的最寫實的一張雙子星放上來瞧瞧。

30

雙子星旁的景緻。

31

拍到下起滂沱大雨~大家二話不說直衝雙子星下的 Mall,算是躲雨兼Mall觀光!

32

裡面有兩家大型百貨,我們就在這邊走走逛逛也順便買買。

33

硬體建設還蠻進步的喔!且地大就是不一樣,隨隨便便就是這麼大一個Mall耶!

34

藝文活動也蠻多的~

35

今天不是星期四嗎? 人也太多了吧!不用上班嗎?!哈哈哈...... 

36  

Mall 算蠻漂亮的,但就這區漂亮吧!

老實說很不好逛耶,我覺得蠻無聊的,雖然這樣說沒錯,但是戰鬥力還是滿強的!

隨隨便便就大包小包的扛回去,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快閃雙子星,不到兩小時立即返回飯店,真的好迅速呀!

就這樣的結束的雙子星一遊,有點空虛耶這一次!

但也好,因為最後一晚,我想一個人 自由 的去隔壁的Mall 逛逛。

 

最後擷取網路上雙子星漂亮的照片吧!看看他其實很正的喔。

         

 

  Petronas Twin Tower   雙子星 

MRT:搭乘LRT Putra線到KLCC站下車即是雙子星唷!

這次我們是搭小黃去,單程就台幣450元啦!^^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