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因為出差關係,所以才可以入住高級飯店!自己的話,可是省東省西的呢!

這一次由日本指定下禢的飯店就是高級五顆星的世界飯店 One World Hotel

離市中心還有一段距離,且沒有地鐵到,可以搭小黃,但是會被騙!

如果搭乘公車的話,據其他日花友人說法要搭上兩小時!嚇人喔......

我的天呀!看起來市中心很近,搭起公車來卻要如此的久遠,不如不去。

反正只是出差,就當作來渡假村吧!!! ( 自我催眠ing )

14

下機後,當地人就來接我們回飯店喔!

飯店算氣派,挑高大水星燈,check in 在1F,本次開會的會議廳在B1

15-2

搭到住的11F後,出來就前往我未來四天呆的地方啦!

15-1

11F的走廊,燈光明亮,不擔心,相當安全,一個人住這樣真的很舒適的。

15

開門。

這間就是我要入住的房型啦,雙人房!超級大床!

23

空間相當的大,都可以在裡面跳舞了~

有大的衣櫥,還有大鏡子~我房間是這樣就好了 = =

16

我的行李箱,第二次使用,上一回在日本東京旅遊!這一次出差也用了他!

但是老闆看到我託運行李,他有被我嚇到,想說來四天而已,幹嘛帶這麼大咖的行李箱!

我就只有這一箱呀!且目前還是我的新歡,還想要帶他去好多地方喔!YEAH~

17

迎賓水果,不想吃!看起來很普通呀!怎麼沒有來一點香檳類的東西呢?!比較適合...

18

大床。這床真的沒有很厲害耶!哈哈哈~算可以!

但是還是輸給了我最愛的 MUSE Hotel @ Bangkok 床~

且,床的上方就是通風口,第一天會感冒的大主因就是因為,

根本就不知道通風口在床的上方,冷氣開了20度在吹,整晚就這樣睡去,

難怪越睡越冷的,所以一早起來才大感冒又失聲...... 這真的是場悲劇。

19

電視還有書桌,就是我的辦公桌!幾乎都窩在這了吧!

20 

窗外的景色!還有游泳池,但是我並沒有帶泳衣,目前泳游只學了一半。

老闆有說他帶了泳衣來了,不知道會不會在上面看到他在泳游  = =  (並不想喔。)

21

迷尼小酒吧,幾乎要付費,所以只有喝水與咖啡!

22

空蕩蕩的,一個人一直待在飯店還挺無趣的!

附近就只有一家Mall,與飯店相通,可以從飯店2F直接穿過去賣場!

幾乎都穿梭在飯店與賣場之間,去哪也不方便,所以好像進了監獄似的~好想回家呀!

24  

回到房間,就是收信與看電視啦!
無聊時就發呆看窗外的夜景,就這樣讓我在這邊度過了4天3夜。
最精彩的是,我都要離開飯店前,還在回緊急email,是有沒有這麼忙!
差點來不及搭到車去機場了 = = 最後,東西一鼓作氣丟入大行李箱,整個推出去!
入住這的心得真的覺得,硬體設施都OK,房間服務也OK,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且也沒有去其他地方,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如何!
但是這邊的會議廳真的蠻不錯的喔!很有看頭......
如果私人旅遊來這的話,應該是不會選這飯店吧。
一、價格貴; 二、地理位置不優; 三、服務生一直來,連我不在都進來了多次!
硬要說個優點的話就是:大型購物中心在旁邊很近很方便!哈哈哈......
體驗了One World Hotel,也算又增加一次國際連鎖飯店的住宿心得!3QQ唷!
 
 
 
 
One World Hotel 世界酒店
Phone:+60 3-7681 1111
Address: First Avenue,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47800, Selangor, Malaysia
 
 
 
我的2014出差記,真不有趣呀! 
未完...待續。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