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今天下午露比又去找日本朋友了,所以又是自由行的午後!二話不說直奔熱鬧的池袋...

都來東京了,可以不來池袋嗎?!當然是不能錯過這一區啦!

這邊好逛好吃的很多,還有很多百貨公司勒! 

32  

池袋地鐵站出來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了喔!這區真的好熱鬧喔~

也回憶了第一次來東京時在這邊遛韃的心情~呵呵呵...突然感概的說:青春無限美好呀! 

33

就這樣隨意地逛逛池袋後,就準備來的下午茶!

畢竟那兩顆小小的牛肉丸怎麼滿足我們的胃呢?!當然不可能!

所以自己很厲害的推薦,四年前來東京自由行很愛的一家平價迴轉壽司:若貴得意洋洋~ 

34

對,現在就是下午3點半時,近來幾乎沒有什麼客人,

那當然這時段怎麼會有人來吃正餐呢?!但是我不知道東西的新鮮度也要看時辰耶! = = 

36

感覺這邊的燈光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有點昏暗...... (我不愛這燈光,怪怪滴~)

是因為下午的關係有在節能減碳的使用電量嗎?! 

37

但是也沒有管太多了,畢竟有點小餓,從吉祥寺一路奔馳過來池袋,

外加剛剛在路上在幫家裡的小朋友找 雷神巧克力!

因此,耗盡了大量的體力,需要補充一點能量了!先拿了這盤握壽司再說!

老實說,光看外表就不讓人開心耶!怎麼一點色澤的氣氛都沒有呀...但還是想說無所謂~

40

一般般,比起前一盤,他確實好很多了!值得給他拍拍手! 天呀!我這樣講話一定會被罵。機車人~

41

鮭魚握壽司,不管在哪都要點的,尚可!

奇怪,以前若貴美好的滋味到底去哪了呀???怎麼這次來這麼讓我傻眼 @@'''

39

蛋黃 VS. 鮪魚,可口美味的一貫!

吃的時候一直想要感受一下蛋黃的味蕾,但一直抓不到他的滋味耶!

不知道吃到哪去了~一下就谷溜的滑走了~

42

就一般般啦...就這樣啦! 現在心裡只能寄望我的晚餐一定要讓我開心呀! 

43

今日的新鮮貨! 

38

還OK啦!寫到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是有這麼讓人不爽快的一餐嗎?! 哈哈哈...

44  

拍起來就覺得很醜了~吃起來真的就一般般啦!我真的無法一直催眠自己說他的好!

不是所有的旅程過程中都可以順順利利!

難免也是會有不順心或者發生奇怪的事情或吃到雷食的東西!

對我而言,因為以前吃過,且一次連吃了兩餐,因此對他印象極好,

這一次真的完全讓我意外他的品質可以退步到讓我再也不想來的地步。

興致勃勃地找若貴迴轉壽司,結果你真的讓我覺得很"漏氣"耶!  > <

還是我平常吃得太爽了,導致現在都在亂亂嫌!

45

要吃要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是地雷喔!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呀!這很重要~

印象第一次來東京住在池袋時,跟芳常來這家吃迴轉握壽司。

老實說當時的評價真的很好,因為便宜又好吃,也很新鮮!

轉眼才四年的時間,整個品質大退步,退步到我無法置信呀!!!

比起台灣的爭鮮,你們真的不及他們的一半哩!愛台灣的表現,挺國家自有品牌! 

47

最後,莫名地又開始在池袋的各大百貨地下街逛起來了!

天呀...這看起來怎麼這麼秀色可餐呀! 

48  

怎麼隨便都有這麼可愛迷人的小蛋糕!

雖然我也不是那個愛蛋糕的人,但是看到可愛的東西難免心動一下!

不管怎樣,這一頓若貴迴轉壽司下午茶,真的就這樣了喔!

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被罵,但是個人觀感,事實呈現罷了......

 

資訊不想提供了!因為我都說雷食了,還提供店家資訊不是很壞心嗎?! 哈哈哈~

 

※晚上我還是吃了很好吃的拉麵喔,讚讚!※  YA YA YA。

 

待續‧未完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