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我又來了! I'm Coming again, Bangkok!

這一次根本就是即興演出,因為事前大概準備一下,畢竟有以往的經驗,所以難不倒我的唷!

說飛就飛,就是這麼的隨興,這一次要好好悠悠哉哉 & 享受當大爺的快感,哈哈~

不要再累自己了,難得的假期當然要好好享受,所以最後放手一搏,要好好漫步在曼谷。

  先公開本次 *泰曼谷* 第一天實際行程全覽

旅遊行程 Scheduled   

★ Bangkok Day 1 ★  

When

What

Morning

 Suvarnabhumi Airport
(泰語: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สุวรรณภูมิ『 原意為" 黃金大地 " 』) 

   Suvarnabhumi Airport 樓下的員工餐廳 Magic Food
   Check In:aloft ( W Hotel 的副品牌...讚吧)
 

 Siam @ BTS - Siam 海洋世界 (東南亞最大的唷...厲害吧!)

Afternoon

 Siam @ BTS - Siam:
 A) Paragon (有新開的 H&M
 B) Siam Square之小巷:Soi 2 & 3可逛街 ( 本次僅路過 )
   午餐與下午茶:Somtam Nua & Mango Tango
   舒服一下:Chang Foot Massage & Spa

Night

 回 aloft 休息去
   這附近就是有名的Night Club Street
   路邊攤閒晃與採購
 

 累癱,回飯店休息 ( 不是要悠哉嗎?怎麼還是這麼累呀! )

 ↓↓↓↓  第一天做了什麼事呢..... ↓↓↓↓  

01.JPG

就是 吃吃 喝喝 走走 看看 買買 ...... (可以不要疊字了嗎?!!!)    

03.jpg

Let's Go, 出發去~ 深夜班機準時出發!!!沒有Deley...沒有亂流,一切都很平安順利的起飛......

泰國航空也是服務有名的勒~個人沒有感覺,因為我很累,但又睡不著......就這樣慢慢飛到Bangkok啦!!!

入境篇,跟之前一樣,所以不需要再次琢磨了,有需要的話,也可以翻翻以前我認真寫的部分喔...... 

04.jpg

本次入住的就是 W Hotel 的副品牌來的啦!

aloft,位於曼谷知名夜店區,也是the Bed的正對面!

有關本次的入住飯店,會再詳細的一一介紹,加緊趕工中‧‧‧ 

24.JPG

準備搭乘BTS出發到Siam站啦!GO GO GO ~ 非假日也避開了上班人潮,所以BTS上並不會太壅擠!Ya~

25.JPG

哈!整個人很放鬆的我,其實我...走錯了出口,但也無所謂,這樣才可以好好漫步在曼谷呀!

反正距離要去的Siam 海洋世界很近~邊走邊逛也不錯啊,是吧!YES!

走一走就餓了,因為...本人自以為的選了不附早餐的飯店,都以為外面一大推小吃可吃,結果...並沒有!

所以到這邊來吃啦!好險還有美食街這玩意,真是好加在,不然是要餓死人呀!

26.JPG

Siam海洋世界的吉祥物,一走下去就看到他們在熱舞~相當動感又卡哇伊呀!

泰國的設計感這幾年真的越來越強了!大概亞洲就:日本>韓國>泰國...吧! (台灣也很強的啦~)

26-1.JPG

入口處!早在台灣訂好票啦!所以不用現場人擠人的排隊買票 → 省時間,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加上,在台灣買比現場買還便宜唷 → 現金直接回饋到口袋,好實際!

好處多多耶,所以推薦大家要去的話可以網路上訂票,因為不是我賣,所以就請大家用Google大神!

28.JPG

熱帶魚兒,現場看更壯觀!一整片的超級大落地窗,比擬海底世界了啦!強耶!

29.JPG

我不認真,我沒有記下他是什麼魚,但是他可愛嗎?!...恩,只能說 "獨特"吧!

30.JPG

超Q!真的很想要養一隻小海馬在辦公室耶!怎麼這麼古椎呀!

31.JPG

珊瑚礁~ 也不錯唷!

33.JPG

餵食區,都是...大型深海魚~

32.JPG

太美了吧,海洋世界的奧妙......

34.JPG

胖嘟嘟!多可愛...... 

36.JPG

超大‧超有份量...... 

37.JPG

偶像劇常出現的場景,浪漫戲碼必到處... 哇哈哈哈 (忍不住大笑三聲)

38.JPG

巧遇泰國小朋友校外教學,認真聽講中...... 嘻嘻!

35.JPG

who are you?!!! 」

39.JPG

哇!是企鵝耶!太可愛了啦!揪咪 ~

記得要中午整點抵達唷,這樣就可以看到表演秀啦!「餵食企鵝寶寶秀」 !超卡哇伊~

40.JPG

在看餵食秀時,總是有一推白目人擋在透明玻璃那,

講英文/泰文/給紙牌看,他們都不看不聽我行我素......相當自我!

但,餵食秀一結束,人潮就立即快閃走了~  

41.JPG

最後來到了5D電影院,好的!說實話,我看到睡著了,因為對我來說很無聊呀~~~

加上早起,我就不小心的Zzz~

基本上,Siam Ocean World很值得一來,畢竟是東南亞最大的呀!怎麼不來朝聖一下!

加上這邊的魚兒種類真的太多種了,還有熱帶魚林區,可以搭小船去看深海魚......太豐富的行程了,

這樣起碼要預算半天的時間在這邊,因為結束後還要去樓上新開的H&M閒晃耶!(根本就是採購呀~哈哈)

採購完畢還要立刻衝去Soi 5吃東西哩!美食才是王道啦! OHYA~ So Happy...  

42.jpg

SOMTAM Nua @ SOI 5

青木瓜絲專賣店!超好吃的啦!詳情請看我的美食專攔,還沒寫啦,速速趕工去!

50.jpg

Mango Tango @ SOI 5 

芒果專賣店

泰國特有的名產:糯米芒果...在這吃在這吃超級貴,但比較精緻啦!美食網誌也準備趕工中,哈!

56.JPG

老實說,今天真得走了好累喔!

在隔壁巷子就有一大推的SPA and Massage了!就選一家專業厲害的店吧!

結果這一家「Chang Foot Massage」人潮滿到不行,都要登記耶,有這麼厲害嗎???

哀,按我的阿妹呀,真的非常偷懶耶,根本就是用摸的,一點力道都沒有,還一直給我聊天......

不能被舒服的按摩就算了,還要來擾人清夢,莫名其妙!生氣!  

所以個人已經不推C店了!不專業的店小妹!

57.JPG

按摩完本要去更厲害的地方吃吃喝喝 - 建興酒家,最後也沒去了,想說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出發。

就這樣,最後根本就沒有去建興呀!(哀傷......因為之後吃了才到他的厲害呀!!!)

所以就在 aloft 附近逛逛買買就回飯店吃休息啦!

58.JPG

烤肉大叔,正忙著幫我們燒烤中,用木炭烤得香噴噴的!

這邊的串燒很流行加鳳梨......還有辣椒!

59.JPG

瞧瞧看,每一串都有耶!怎麼不加芒果呢?!說不定可以創新口味唷!

60.JPG

雞肉、牛肉、羊肉、雞腿肉還有熱狗先生全來兩份了!是有這麼餓嗎?!

61.JPG

隨處可見的「芒果兄弟姊妹們」,這邊超多的!但是老實說,一點都不怎麼甜呀!

還是我們寶島的芒果讚讚讚‧‧‧  

63.jpg

泰式可麗餅,我創的名!

麵餅+蛋+香蕉+煉乳,這不就是泰式可麗餅嗎?!挺不錯吃的唷,也不貴,可買!

64.JPG

泰式路邊熱炒攤,齁!這可是要排很久的哩,且要點海鮮都好貴喔,瞬間想起我的建興酒家呀!!!

65.jpg

以上,就是本日的晚餐!真的是!!! 

PS: 這位大叔的燒烤店不怎樣,哈哈哈!結果買一大推......哭哭了啦!

66.JPG  

泰國7-11買的超級色素飲料、甜到受不了的泰式奶茶,還有超好吃的Bento... 到不行!

最後來個山竹水果做 Perfect Ending...

漫步在曼谷第一天就破功了,累到炸‧‧‧根本就沒有悠哉悠哉呀~不停地趕趕趕,

唉唷,我的大爺夢第一天就破碎了,所以決定明天一定要慢慢的悠哉度假GO,不要再被行程被控制著了!

重點是,超開心打完第一集,收工!謝謝觀賞,敬請期待下一回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